间氯过氧苯甲酸

【寂乱】嘘のドーナツ

【寂乱】嘘のドーナツ

不懂rap

随手写 不长 ooc

私设如山 私设如山 私设如山



      一开始,饴村乱数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神宫寺寂雷。ill-DOC的rap实力到底强劲,新宿暗夜的领主,执手术刀的狼。唱着惑人的词,却干着救人的行当。饴村那时年轻,明面上,设计界新星,刚在涩谷有了自己的第一家工作室,称得上一句年轻有为。暗夜里,无人不知的The Dirty Dawg声望如日中天。这些都给顽劣与骄傲提供了足够的资本。

      碧棺那时也年轻,山田更不必说。神宫寺作为其中唯一年过三十的成熟男人,理所当然首页大家尊敬。饴村也和他们一样。可说到底,饴村这样的人跳脱如火焰,与神宫寺这样沉寂的坚冰相看两生厌是不许需问缘由的必然。为什么呢。他不是没问过自己。只是自己选择用“代沟”来搪塞自己。

      可饴村依然会在新宿蹦跶,怀揣刻意的不小心与神宫寺偶遇来为他制造不快。穿风衣的小恶魔执迷于打扰他的冷静,视蹙起不耐的那对冷硬的眉为极大的乐趣。歌舞伎町附近一家小酒吧在神宫寺名下,只有饴村知道并视之为天大的秘密。他至今仍记得自己第一次出现在那家叫做mime的酒吧门前时那副光景。独自一人拨着吉他弦的神宫寺微微抬头,几缕碎发还垂在他额间。那一瞬间的惊诧从发间露出的眼瞳中闪过,他一清二楚看得分明,快乐简单地膨胀开来,幼稚如三岁小孩。

      可是神宫寺是什么样的人,不论 rap抑或其他,pace鲜明到自负的境地。可以说是冷静,为何不能说是冷淡冷漠冷酷。这样的人却说,救人是自己一生的意义。反正饴村不信,打死也不信。而冷淡冷酷冷漠的神宫寺先生也不在乎他的不信。调侃也好,挑衅也好,哪怕刻意的触怒都收效甚微,只显得饴村聒噪。甚至后来滚上了床,他不得不无数次逼视饴村眼中透明的深渊,澄澈甜蜜的陷阱。这是少有的机会,这双眼睛淡去有恃无恐和近乎天真的恶意。可神宫寺不在意取而代之的是别的什么。不想在意。

      那年情人节,硕大的球形射灯如第二轮滚烫的月亮。四个人在高高的舞台上不可一世,只能听见台下的欢呼与呐喊,空气一擦即燃,夜晚才是一日之始。饴村在表演中是很投入的人,可以真正心无旁骛,所以神宫寺选择在这种时候把目光落在他身上。可他偏偏觉察到。偏偏在神宫寺来不及撤开目光时较劲一般地与他对视。桃色的唇蜜与额角的汗珠都在灯光下闪,眼睛更是被汗水洗涤得明亮如晨星。两颗晨星。灼灼熠熠。他一瞬间眩晕。却也只是一瞬间而已。

      那晚饴村打开家门,就看见桌上的盒子。一瓶香水,偏要做成甜甜圈的形状。浓厚的糖霜和果酱淹没它,与它暗紫色的丝绒外壳太违和。浪漫,十一年代沟的老男人哪懂得浪漫。饴村看出这是哪里定做的高级货,可他不关心。他双手拿盒子端详,环形瓶身中间有圆。甜甜圈,甜甜圈。他想里面应该是不是深渊。

      他套上刚脱下不久的靴子,飙车到新宿的小酒吧。灯牌上暗紫的字迹亮得敷衍。mime,打开门就是拉开幕布,只是里面的人会沉默寡言依旧。可他还是撞开厚重的门,把神宫寺按在吧台上,近乎凶狠地啃咬他的嘴唇。神宫寺掐紧他的肩头在他唇上尝到了桃子味,的的确确。是他涂在唇上的剧毒,他想。

      后来饴村在回家的路上想,他又何尝没有望进过神宫寺的眼睛,那里面又何尝毫无动摇。可是那是没有温度的无影灯,他只觉得自己那些隐秘的真心假意都无所遁形。所以他不在意。不敢在意。

      饴村何等浮夸的人,可这两年生日都不开趴。梦野和有栖川不会多加过问,他就随心所欲地在mime出没。今晚他恰在新宿,不过一公里上下路程。他信步往那条小路的那家小酒吧走去,沿途看见透明得敷衍的月亮,但弧度仍俏皮而温柔。走到门前,潮湿的青石板向下延伸,却浮动起夜雾般的暗紫色光晕,有如幻觉。医生又给他织了紫色的密不透风的幻觉。

      他推门,对方抱着一把与第一次一样的吉他,坐一样的位置,一同一个姿态信手拨弦。只是眉眼已不露惊诧,早已习惯他的贸然。

      饴村走过去,把高脚椅拖到他面前听,听完挑眉:“新歌?”

      神宫寺仍垂着头:“Lair”

      饴村想这应当是曲名了。他只当这是曲名。他含着笑意,语气依旧轻缓:“是吗?”

      神宫寺终究抬起头。这并非一张爱笑或适合笑的面容,可他偏偏少有地勾起了唇角。饴村听见脑海中吉他弦被拨动,音色低沉到绮靡。

      “乱数。”他喊。

      于是饴村乱数认真地将脸靠近,认真地吻住他的嘴唇。

Fin.

十一月初就写好了,现在看来放出的有些情报已经打脸了(。

以及,请问这对cp该怎么叫(。


 
评论(2)
热度(11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最後まで甘えてしまうのは
© 间氯过氧苯甲酸 | Powered by LOFTER